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临时同居》票房破亿 小鲜肉欧豪卖萌短片曝光

时间:2014.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临时同居》曝光特辑 2分钟带你认识小鲜肉欧豪 时长:01:43 来源:电影网

《临时同居》曝光特辑 2分钟带你认识小鲜肉欧豪收起

时长:01:43建议WIFI下打开
《临时同居》目前累计票房突破1亿大关

    暑期档票房大战落下帷幕,由影帝张家辉、天后郑秀文、女神Angelababy、小鲜肉欧豪等明星主演的电影《临时同居》成内地暑期末的票房炸弹,目前累计票房突破1亿大关,票房表现不俗,与此同时,该片在香港传来捷报,上映两周以来累计突破1300万港币,连续两次登顶周票房榜冠军,成为香港暑期表现最抢眼的华语片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影片除了影帝天后的演技如期受到肯定之外,首次“触电”的欧豪成功抢镜,收获观众的大量好评。90后的欧豪在《临时同居》中饰演一位隐藏身份,倒追快递小妹的富二代Very哥,在片中时而逗比,时而正能量,时而暖男,时而“萌萌哒”,为影片增色不少。

新生代实力唱将蜕变影坛抢手小鲜肉

    随着电影《临时同居》的热映,欧豪的人气水涨船高,近日,一支“2分钟认识欧豪”的视频短片在网上曝光,并受到了网友的关注。该短片对欧豪出道以来所获得的成绩进行了快速回顾,通过唱歌、时尚、大电影及代言等方面引导观众全方位认识小鲜肉欧豪。短片中,欧豪作为比赛型的实力歌手,既能深情款款的演唱情歌,又能边跳边唱嗨翻全场,可被调侃基腐又可扮跳舞娘,演员海清甚至将其赞为“男神”,并为之惊天一跪做膜拜状,令网友纷纷表示“惊呆了”。与此同时,欧豪的时尚之路也可谓收获颇丰,《时装男士》、《红秀》、《芭莎男士》等时尚杂志均有为其拍摄系列大片。短片着重强调了欧豪在影坛中的成绩,首次“触电”便与张家辉、郑秀文、Angelababy等影帝天后“临时同居”,并展开多场爆笑对手戏,令人忍俊不禁。影片当中,欧豪以本真帅萌的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不俗的表现令诸多网友称赞其为炙手可热的“影坛小鲜肉”。

畅销小说改编电影《左耳》再致青春

    影帝张家辉如此评价欧豪,“欧豪演戏比唱歌厉害,应该多演戏”,许多业内人士也给欧豪打出了好评分,并称“在新生代演员缺乏的电影市场,欧豪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首次“触电”的欧豪可谓大获成功。而喜欢演戏的欧豪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在由苏有朋执导,根据饶雪漫畅销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左耳》当中再度担纲主演,演绎一段曾经感动过无数人的青春爱情故事。在《致青春》、《中国合伙人》《小时代》《同桌的你》等青春题材的影片相继大卖的当下,同样讲述青春故事的《左耳》俨然成为一支票房潜力股,而作为影片主演的欧豪,亦有望搭载青春热,成为90后男演员中的票房佼佼者,上升势头不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