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乔恩新片“承包打戏” 称“对方快被我打死”

时间:2014.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孙磊

陈乔恩上传额头受伤照

    1905电影网讯 台湾女星陈乔恩近日在重庆拍摄爱情喜剧电影《至少还有你》,与内地演员张翰在片中谈起纯纯恋情,今天(10日)中午,她在微博分享多张手脚都充满淤青的照片,笑称:“我相信对方也快要被我打死了!”

    陈乔恩和张翰上月15日起,开始在重庆开拍新片《至少还有你》,当时媒体捕捉到穿着相当“森系”(即自然、脱俗,有如森林般的感觉)的两人在江边手牵手拍摄亲密戏,猜想该片风格走向应该颇为小清新。


陈乔恩微博晒出手脚淤青照片
 
    但今天陈乔恩在网上自曝片中还有“武打戏”,还说:“我拍戏都来真的,前几天拍打架的戏,我相信对方也快要被我打死了!”如此“女汉子”的发言和她在镜头前的甜美形象反差甚大,让许多网友笑翻,直说被莫名戳到笑点。有人开玩笑说:“东方教主(指陈乔恩)武功盖世都伤成这样了,那对打的人肯定必死无疑了吧?”还有人调侃道:“是不是张翰干的!他是想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片子的打戏都让你承包了吗?”当然,大多数粉丝还是都相当心疼,责备问她为何不请替身来帮忙,但是对陈乔恩的敬业精神也都是大加赞许。
文/孙磊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