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兰多“失去”银幕恋人 奈特莉不出演“海盗5”

时间:2014.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凯拉·奈特莉不会出演“海盗5”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表示出对于想回归拍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的意愿,而他的银幕爱人凯拉·奈特莉则说出不一样的声音。正在出席多伦多电影节的奈特莉,在新片《模仿游戏》的宣传会上她对记者谈到:“对于我来说,那艘‘海盗船’已经沉没了”,言下之意也确定了自己将不会出演新作《加勒比海盗5》的消息。
 
    在《加勒比海盗》系列的前三部作品中,凯拉·奈特莉饰演了总督女儿伊莉莎白·斯万,布鲁姆则饰演伊丽莎白青梅竹马的铁匠学徒威尔·特纳,但这两个角色并未在《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中出现,因为杰克·斯派罗船长碰到了自己的老情人安吉莉卡(佩妮洛普·克鲁兹饰演)。
 
    《加勒比海盗5》在沉寂一段时间后终于曝出了定档2017年7月7日的消息,《孤筏重洋》的导演乔阿吉姆·罗恩尼艾斯彭·山德伯格将共同掌镜,杰瑞·布鲁克海默依然担当监制,《黑衣人3》的编剧杰夫·内桑森将执笔剧本,同时,“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将回归继续出演。目前有消息称,澳大利亚政府艺术部同意给予迪士尼公司2020万美元的退税优惠奖励用于《加勒比海盗5》的拍摄,所以该片的拍摄片场或许将转移至澳大利亚。
编译/夏泽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