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模仿游戏》发布新海报 “卷福”有望冲奥斯卡

时间:2014.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共13张

    [点此查看1905电影网《模仿游戏》独家中文预告]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传记片《模仿游戏》(The Imitation Game)发布了一张新海报。“卷福”饰演的男主角阿兰·图灵站在一个巨大的古老“计算机”面前,以背示人,似乎在思考如何让这个庞然大物运作起来。
 
    《模仿游戏》由莫腾·泰杜姆执导,故事改编自传记小说《阿兰·图灵》。“卷福”在片中扮演“计算机之父”阿兰·图灵,演绎了这位英国传奇人物在二战时期帮助盟军破解德国的密码系统Enigma的经历。不幸的是,这位天才人物最终却因不堪忍受同性恋罪名的重压而自杀。
 
    本片刚刚在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摘得了“人民选择奖”的桂冠,因此冲击奥斯卡又增添一丝希望。《模仿游戏》由韦恩斯坦影业发行,将于11月21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Ca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