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摩根·弗里曼加盟《泰迪熊2》 将扮演民权律师

时间:2014.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弗里曼加盟《泰迪熊2》

    1905电影网讯 备受瞩目的《泰迪熊2》,目前又有大牌演员加盟。据外媒报道,著名演员摩根·弗里曼将加盟这部电影,并在其中出演一位著名的民权律师。他在片中的戏份,大约就是帮助泰迪熊解决一些纷争和民事问题。

    《泰迪熊》塞思·麦克法兰拍摄于2012年的一部低成本的真人+CG动画的影片。片中充满了粗口、脏话、以及对社会、人文、伦理、道德的讽刺的台词,尽毁三观。所以影片获得了一个R级的分级。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全世界的观众对影片报以热烈的掌声。影片上映后,票房节节攀升,成为当年影坛的黑马。影片票房收入5.4亿美元,成为了R级喜剧的新贵。而塞思·麦克法兰亦成为了当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

    目前,关于《泰迪熊2》的消息并不多,目前已经有阿曼达·塞弗里德、摩根·弗里曼和马克·沃尔伯格加盟。可以肯定的是,影片还将延续前作的R级喜剧的风格,沃尔伯格所扮演的约翰将会继续与自己的泰迪熊玩偶展开更加萌贱的互动。环球公司在早些时候已经宣布影片将在2015年6月25日北美公映,这也意味着影片正式加入2015的好莱坞的超级大片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