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微爱之渐入佳境》定档12.5 陈赫baby陷热恋

时间:2014.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著名导演顾长卫签约华谊后的首部作品爆笑爱情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将于12月5日爆笑上映,该片由华谊兄弟、电广传媒影业(北京)联合出品,新生代“四小花旦” 之首Angelababy携手“好男人”陈赫倾情出演,讲述了一段令人忍俊不禁的微时代爱情。

顾长卫转型试水爱情喜剧获力挺

    导演顾长卫自2011年《最爱》之后就一直没有推出新作,而《微爱之渐入佳境》是他签约华谊之后的第一部作品,单从片名来看,该片与顾长卫以往的电影有很大的不同。《微爱之渐入佳境》是一部爱情、时尚、剧情电影,也是顾长卫首次试水都市爱情喜剧,华谊方面也表示力挺导演,并将该片作为今年贺岁档华谊兄弟为送给全国观众的一个开心的礼物。

陈赫Angelababy挑战“微男威女”

    新生代“四小花旦” 之首Angelababy,一改以往的女神风格,变身女汉子“威女”陈西,夜半“约茶”陈赫饰演的“微男” 沙果,在影片中可谓是节操丢尽,令人大跌眼镜。而陈赫诠释的“微男”沙果则是一个虽收入微薄但体贴顾家,虽看起来不正经但无比贴心的男人。陈赫在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中跳出《爱情公寓》“曾小贤”的形象成功变身更贱更可爱的微男“沙果”,微男威女在有码世界中上演一场爆笑温暖的爱情喜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