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宣传新片 是否加盟《险恶六人组》成谜

时间:2014.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因出演“蜘蛛侠”而走红的安德鲁·加菲尔德日前参加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为新片《99个家》宣传助阵。加菲尔德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险恶六人组》,虽然他透露的并不多,但媒体猜测“蜘蛛侠”出现的可能性并不大。

    “我知道一些内幕,但现在还需要保密,无法透露给大家。不过我非常喜欢《险恶六人组》的导演和编剧德鲁·高达,我本人是否会加盟该片并不重要。”加菲尔德在发布会上这样说。媒体推测“蜘蛛侠”这一角色对《险恶六人组》来说无关紧要,即便他会出现,戏份肯定也十分有限。

    《险恶六人组》定档2016年11月上映,普遍认为组内成员有章鱼博士、电光人、猎人克拉文、神秘客、沙人等反派,但官方并未最终确认这一消息,而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的《超凡蜘蛛侠3》将在2018年上映。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