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军中乐园》台湾告捷 将揭幕釜山国际电影节

时间:2014.09.11 来源:新浪娱乐

《军中乐园》剧照

    由钮承泽执导,阮经天万茜陈意涵苗可丽等主演的《军中乐园》在台上映首个周末票房即报捷,劲收近千万港元票房。票房高开当然不能偷懒,在刚过去的中秋佳节导演钮承泽就带同阮经天、王柏杰等演员在台湾跑影院谢票,三天下来共跑了22场以亲自答谢观众的支持。好消息一浪接一浪,第十九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日前亦公布了《军中乐园》成为该影展的开幕电影,是十年来唯一的一部台湾电影成为釜山影展开幕片,而导演钮承泽及阮经天届时亦会飞往釜山出席开幕仪式。马不停蹄的他们在出席完釜山开幕后,随即紧接于十月初去香港出席一连串的宣传活动,为电影造势!

    构思八年、筹备两年、重金砸2.5亿新台币的《军中乐园》,由金马影帝阮经天、影坛小天后陈意涵、台湾金钟影后苗可丽、万茜、陈建斌、王柏杰等群星共同打造,真实呈现台湾历史的一面。《军中乐园》是继王家卫张艺谋侯孝贤冯小刚后,第六部获选为釜山国际电影节开幕片的华语电影,更是继侯孝贤《最好的时光》后,十年以来唯一的一部台湾电影成为釜山影展开幕片,意义重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