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说唱组合龙井成员KTV吸冰毒 涉刑事责任被拘留

时间:2014.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木菇凉

视频截图

    1905电影网讯 说唱组合“龙井”的一名成员陈某,中秋节晚上在朝阳区双井附近的一架KTV包厢内,因吸食冰毒被抓。据他交代,吸食毒品已有半年的时间,陈某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讽刺的是,2013年接受媒体采访时,组合成员孙旭还告诉记者,龙井的歌曲表现的便是他们的生活,说出了当下年轻人的内心所想,说出了有些人想说而不敢说的话。还称自己组合的歌曲更擅长“正能量”:“和美国的说唱不同,我们要做出中国味道的、民族化的说唱。”孙骁表示,龙井的歌曲更擅长发现和表达生活的正能量,“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我们要做的就是常思那一二积极的面。”
标签: 龙井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