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狂怒》发最新海报 皮特率坦克小分队血战在即

时间:2014.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大卫·艾亚执导的二战片《狂怒》发布了最新海报。主演布拉德·皮特站在画面中央,脸上伤痕累累,背后是他所率领的坦克小分队,影片其他主演希亚·拉博夫罗根·勒曼乔·博恩瑟迈克尔·佩纳均悉数出镜。海报中写着“战争从来不会轻易结束(War never ends quietly)”,预示着坦克小分队即将迎来一场艰辛的战斗。
 
    《狂怒》的故事发生在1945年二战硝烟即将消散之时,同盟国军队准备在欧洲战场发动最后一轮猛烈攻击。在以寡敌众、弹尽粮绝的不利条件下,身经百战的陆军中士瓦达迪指挥谢尔曼坦克的几名坦克手以及二等兵诺曼(希亚·拉博夫 饰)深入纳粹德国的中心地带,执行一项死亡任务。
 
    据了解,《狂怒》将由中国的华谊兄弟公司和美国的独立制片机构QED共同摄制。QED是好莱坞最富盛名的独立电影制片公司之一,曾成功推出过《第九区》《纽约,我爱你》等剑走偏锋的票房佳作。而布拉德·皮特在看完剧本后立即答应出演,他表示被故事中浓浓的英雄主义情结所打动。希亚·拉博夫也感动于故事中的牺牲精神,并表示首次出演战争题材电影对自己也是一个挑战。
 
    影片将于2014年10月17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Cai

相关新闻:《狂怒》国际版预告片 皮特率坦克兵团战场轰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