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廖凡拍《师父》苦练刀技 与徐皓峰片场切磋功夫

时间:2014.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由廖凡领衔主演的新武侠电影《师父》现正在天津热拍。作为本片的男一号,演戏较真的廖凡依然保持“体验派”的表演方式,不仅为《师父》“闭关”两个月刻苦练功,每天早晨更是凌晨四点就起床“死磕”刀桩学习咏春拳。近日,记者在天津某古建筑区内拍摄到廖凡的练习镜头,而《师父》的导演徐皓峰也亲临片场,与廖凡一起切磋功夫。

    当天拍戏前,天津遭遇“秋老虎”,气温高达近40摄氏度,廖凡只身穿一件灰色紧身背心和黑色短裤从剧组为其准备的房车中走出,直接在室外与剧组的几个工作人员切磋“刀法”。练习过程中,廖凡不时停下思考,似乎是在揣摩动作。不一会儿,《师父》的导演徐皓峰也出现在人群中,亲自与廖凡“过招”。在两人PK的过程中,徐皓峰不仅为廖凡纠正动作,还边打边创出新招。

    而炎热的午后,廖凡则一直全神贯注排练,一招一式反复练习,一套“空手夺白刃”打得行云流水,汗水不一会儿就湿透了衣襟。导演徐皓峰看到廖凡出色的表现后,也是面露微笑,不时还兴致颇高地上前手把手进行指导。据悉,电影《师父》早前已在天津秘密拍摄了一段时间,有望在2015年与观众见面。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