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龟梨和也主演谍战新片 豪华明星阵容正式曝光

时间:2014.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上左起)深田恭子、伊势谷友介
(下左起)小出惠介、
小泽征悦、田口浩正、光石研、涩川清彦、岛田久作

    1905电影网讯 杰尼斯偶像天团KAT-TUN成员龟梨和也主演的新片《小丑游戏》(导演入江悠)曝光豪华演员阵容,除了男女主角龟梨和也与深田恭子、以及之前公布的伊势谷友介以外,小泽征悦小出惠介涩川清彦田口浩正光石研岛田久作等明星齐聚一堂。

    该片根据日本小说家柳广司的同名推理小说改编,原作曾荣获“第30届吉川英治文学新人奖”以及“第62届日本推理作家协会长篇部门大奖与短篇集部门奖”。全片不仅在日本国内取景,剧组还远赴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国进行大规模海外取景拍摄。

    影片以虚构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夜为舞台,因破坏规矩即将被处以极刑的青年(龟梨和也饰),在处刑之前接到了神秘男子结城(伊势谷友介饰)的命令,让他加入神秘组织“D机关”去窃取机密情报。青年便以“嘉藤”的新名字,秘密接近住在国际都市“魔之都”的美国大使格拉汉姆,想方设法从他那里夺取掌握世界安危的机密文书。

    影片《小丑游戏》将于2015年1月3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