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绿巨人”鲁法洛毛遂自荐 愿出演《星球大战8》

时间:2014.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希望出演《星球大战8》

    1905电影网讯 马克·鲁法洛因出演“复仇者联盟”中的绿巨人而声名大噪,但他显然不满足于这一个角色,还想进一步拓宽自己的戏路。近日,鲁法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写电子邮件给导演莱恩·约翰逊,请求导演给自己在《星球大战8》中找一个合适的角色。

    鲁法洛在给莱恩导演的邮件这样写道:“如果《星球大战8》还有角色,任何角色都可以,拜托一定考虑让我来演吧。”看来他十分渴望转型去诠释一些其他角色,不知是否对扮演超级英雄感到有些厌倦。

    此前阿尔·帕西诺杰西卡·查斯坦等著名演员都曾公开表示希望出演漫威的电影,但很少有人对外透露自己对《星球大战》系列的兴趣。或许是因为J·J·艾布拉姆斯曾为《星球大战7》选角9个月,试镜过程严格保密,堪称滴水不漏,让许多人放弃了毛遂自荐的想法。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