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青木原树海》首曝剧照 马修·麦康纳沧桑亮相

时间:2014.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青木原树海》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导演格斯·范·桑特执导的新片《青木原树海》,日前首度曝光了一张剧照。在这张剧照上,我们能看到影片的两大主演马修·麦康纳渡边谦都出现在了这个“自杀树林”之中。马修穿着白T恤,衣衫褴褛,血迹斑斑。而渡边谦的角色则要体面的多。
 
    《青木原树海》的故事发生在日本。片名中的“树海”指的是富士山下的一片森林。这片森林气氛诡异,在有着自杀文化的日本,很多人都会选择来到这里自杀。而且,这片森林异常茂密,误入其中的人大多也无法走出,而死在这里。所以,这里也就成为了自杀圣地。而麦康纳和渡边谦所扮演的人都是想来到这里自杀的人,不同的是,麦康纳是一个想要进入树林自杀的人;而渡边谦则是一个自杀未遂,想要走出森林的人。两个人在路上相遇,互相影响了彼此的生活。
 
    影片导演格斯·范·桑特是美国著名导演,曾经执导了《心灵捕手》《米尔克》。他拍摄的《大象》还获得了金棕榈。这是范·桑特第一次和麦康纳与渡边谦合作。影片的编剧克里斯·斯帕林曾经写出了《活埋》,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制作人吉尔·内特将担任本片的制作人。
 
    马修·麦康纳表示:“我为影片想到的另一个标题是‘以湮灭获得拯救’,因为这是一个关于生存的故事”。除此之外,麦康纳还想象了一下观众看完影片的反应。他说,“每一个人在离开剧场后边走边聊的穿过停车场,然后便开始沉思影片的意义所在,它似是而非,如梦似幻。”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