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慢放镜头》曝制作特辑 车太贤拥有“超能力”

时间:2014.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慢放镜头》制作特辑截图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慢放镜头》日前曝光了制作特辑,介绍了几位主人公的角色特性,以及影片的音乐、美术等幕后工作。
 
    《慢放镜头》讲述的是拥有“动态视力”(和一般人相比能看到更慢的动作)的主人公吕长富(车太贤 饰)在韩国CCTV监控中心就任后,凭借过人的天赋成为王牌职员,并担任了特殊任务的故事。而他在监视器上也观察着几个人的生活,和他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此次发布的制作特辑,是以采访的形式,由金英卓导演介绍几位角色的特征。车太贤饰演的吕长富从小就与众不同,拥有“动态视力”,看到的东西比别人慢一拍,而韩国是一个很排斥不同的国家,所以吕长富从小就被小伙伴排挤和欺负,于是整天只呆在家里什么也不做。长大后他就职于CCTV监控中心,却还是不懂得人情世故,跟别人不说敬语。而首先和他成为朋友的是吴达庶饰演的监控中心老博士炳洙。而吕长富也通过监视器认识了南相美饰演的做着少女梦的秀美,金康贤饰演的开公交车的尚民以及郑允石饰演的捡破烂的白九。导演希望用这些人物的故事,告诉观众:“慢慢走也没关系”。
 
    音乐导演和美术导演也为影片付出了极大的努力。音乐方面用毫不夸张的温暖朴实的音乐来展现人们日常生活中平实的温暖。美术方面用各种绘画、铺满落叶的街道等来让视觉效果更加唯美。
 
    车太贤此前主演的《傻瓜》是金英卓编剧,《开心家族》则是金英卓编剧导演,而且金英卓也凭借该片获得了百想艺术大奖最佳新人导演的荣誉。《慢放镜头》也是由金英卓导演和车太贤继2010年《开心家族》之后的再次合作,当年《开心家族》上映时观众总数超过300万人。
 
    《慢放镜头》将于2014年10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标签: 车太贤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