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痞子2》“极速”特辑 导演亲上阵演终极反派

时间:2014.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痞子英雄2》生死极速特辑 蔡岳勋出演终极反派 时长:02:40 来源:电影网

《痞子英雄2》生死极速特辑 蔡岳勋出演终极反派收起

时长:02:40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由赵又廷林更新黄渤等主演的亚洲第一灾难动作巨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以下简称《痞子英雄2》)近日在昆明、西安、南京、济南、成都等多地举办超前点映活动口碑爆棚。有影院负责人力赞该片“可能是华语电影史无前例的城市破坏场面”。点映同时,该片曝光“生死极速”视频特辑,并揭晓最大悬念:导演蔡岳勋此次在戏里亲自上阵,出演终极反派。据悉,这部投资过亿的国庆档唯一3D娱乐动作大片集结中、美、法、日、泰等多国精英制作团队倾力打造亚洲电影最强动效。
 
五地超前点映口碑爆棚
 
    日前,导演蔡岳勋携刘碧丽、娜扎、邹承恩等主演前往昆明、西安、南京、济南、成都等多地宣传造势,并在西安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山东财经大学等多所高校组织主创见面会交流电影。同时该片还在路演城市举办多场超前点映活动,首轮点映反响强烈口碑爆棚,不少观众表示影片场面宏大,主演赵又廷、林更新、黄渤三人对手戏也是十分有料。有影院负责人表示:“我觉得这可能是华语电影史无前例的城市破坏场面,影片突破了传统华语警匪动作片的框架,结合了高科技、灾难片的元素,比较像是一个更宏大的视觉性电影。”
 
    除了城市被毁灭的宏大场面外,不少观众还对该片动作戏印象深刻,尤其是赵又廷此次三演吴英雄搏命依旧,贴身肉搏强敌场面让人血脉贲张。有观众表示,影片中的打斗场景很有《虎胆龙威》布鲁斯·威利斯的风格,带给你非常震撼的现场感。据了解,几乎所有动作戏和爆破戏赵又廷都是亲自上阵。
 
导演蔡岳勋惊喜出演大反派
 
    在多地的超前点映活动结束后,《痞子英雄2》最大悬念同步揭晓,不少观众惊呼,没想到此前一直悬而未解的大反派竟然是导演蔡岳勋亲自上阵出演。少为人知的是,蔡岳勋也是童星出道,曾出演过电视剧《唐太宗李世民》、电影《阿呆》等影视剧,后来转型做导演,执导过《流星花园》、《白色巨塔》、《战神》等多部超人气电视剧。此次亲自出演新作也是他时隔近13年之久再度回归大银幕。蔡岳勋透露,出演大反派其实是个非常巧妙的机缘,“我们也找过很多人来试戏,但一直都不太合适,直到戏都已经开拍到一半了,还没有敲定大反派的人选。我老婆(于小慧,本片监制)有一天突然就提出说,其实可以请我来演这个角色。大家也一直开玩笑说其实这个角色一开始就是你,所以才会绕了这么大圈子。”
 
    据了解,蔡岳勋此次在片中饰演大反派——暗杀组织夜行者指挥官。他介绍角色说,“夜行者指挥官曾经是一个非常忠诚、负责任的军人,但又是一个有点悲剧性的角色,他被环境和形势所迫而成为一个负面状态的反派人物。”对于导演的反派表演,观众一致表示出乎意料,颇有惊喜。而影迷见面会现场也是气氛火热,不少粉丝们见到导演蔡岳勋时纷纷尖叫“太帅,太有才”。
 
《速激5》团队千万巨资打造飞车狂飙
 
    在大反派悬念揭晓之余,该片还曝光“生死极速”视频特辑。导演蔡岳勋此次特邀2012年世界特技奖得主Jack Gill领衔的《速度与激情5》飞车班底,还在亚洲电影中首次采用了先进的拍摄仪器——Scorpio ARM吊臂,上演一场亚洲最强视效的竞速狂飙。“它能让我们随意移动镜头,无论是上下左右,并且能够让观众感觉自己身陷电影场景之中”,JACK GILL介绍说:“Scorpio ARM吊臂在好莱坞大片中使用很多,而这次是亚洲电影首次用到这个设备。”导演对此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在整个的飞车动作戏,真的有他们创作高度的技巧,无论是团队还是拍摄技术,我都觉得非常棒。”
 
    据蔡岳勋介绍,该片在飞车戏部分,耗资近三千万台币,共动用超过300台车辆。不仅如此,该片还使用了多台Canon的1DC进行辅助拍摄,据了解,拍摄上下翻转的随扈车时,使用1DC可以同时进行定点拍摄。而在特技团队方面,该片不惜花重金邀请到好莱坞团队,特地从美国请来飞车特技员演示摩托车飞车特技。导演蔡岳勋表示,所有的一切筹备都是为了呈现最好的视觉效果,“如果我们没有办法做得比第一集更有意思,在技术层面上有更大的挑战,有更好的结果,那就没有必要拍续集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