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鲍德温、格洛弗携手走生死迷宫 加盟科幻片剧组

时间:2014.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亚历克·鲍德温、丹尼·格洛弗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知名的白人喜剧演员亚历克·鲍德温和黑人演员丹尼·格洛弗,不久之后将携手出现在《黑色迷宫》(Andron -- The Black Labyrinth)的片场。据悉,他们将在其中扮演影片的主角,并经历一系列难以想象的生死考验。
 
    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情况来看,《黑色迷宫》的故事像是混杂了《移动迷宫》和《异次元杀阵》。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漆黑的迷宫内。一组人马被莫名其妙地带到了这里,他们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来的,也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出去。他们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破译迷宫内的密码,解答出各种稀奇古怪的谜题,才能慢慢地走出迷宫。而与此同时,他们的一举一动,却被另外的人监视,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向全世界的观众们播出。
 
    除了鲍德温和格洛弗,影片的其他演员还包括米歇尔·雷恩、乔·科塔加伦那、葛尔·哈罗德和里奥·霍华德等人。影片的编剧和导演则是弗兰西斯科·琴科玛尼(Francesco Cinquemani),这将是他的大银幕处女作。影片将在本月底于马耳他开拍,随后将移师意大利。而该片的具体上映时间还未确定。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