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邦德24》14年12月6日开机 丹尼尔·克雷格等加盟

时间:2014.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丹尼尔·克雷格将出演萨姆·门德斯新作《邦德24》
 
    1905电影网讯 萨姆·门德斯的新作《邦德24》立项后便备受媒体关注,今年6月外媒报道影片将推迟至年底开始拍摄,两位编剧尼尔·普维斯与罗伯特·韦德也将回归打磨约翰·罗根写的剧本初稿。今日,有消息表明电影定于14年12月6日开机。

    《邦德24》的明星阵容十分具有看点,除近年来出演“007”而成名的丹尼尔·克雷格,实力派影星拉尔夫·费因斯娜奥米·哈里斯、本·肖恩等人也将参演,让人眼前一亮。据报道,十一月底门德斯会召集演员们到松木工作室开会讨论剧本。

    制片人和导演还在为《邦德24》中“邦女郎”和反派角色选角,剧组将会前往奥地利、罗马以及摩洛哥等地取景,在罗马还会拍摄一场经典的追车戏,令人期待。不过,剧组的主要工作地依然是英国的松木工作室。

    《邦德24》将于2015年11月6日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