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鲁邦三世》洛杉矶首映 黑木明纱性感黑裙抢镜

时间:2014.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左起)导演北村龙平、黑木明纱、制作人山本又一朗

    1905电影网讯 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日本女星黑木明纱现身洛杉矶埃及剧院,出席“第4届洛杉矶日本电影节”开幕片《鲁邦三世 真人版》的全球首映礼。黑木在片中扮演鲁邦的同伙神秘女人峰不二子。身着黑色紧身裙、脚踩恨天高惊艳亮相的黑木,受到当地影迷热情追捧。

    上映前的红毯仪式两侧,吸引了近600名影迷到场。首次参加海外电影节的黑木激动表示“受到大家的热情欢迎,并且看到《鲁邦三世》即将在洛杉矶上映,我感到无比开心。”谈及对好莱坞的印象,黑木表示“这里的气氛充满生机,日本电影同样充满活力,希望让美国观众看到日本电影的魅力。今天,我盗走了洛杉矶观众的心。”黑木的迷人笑容抹杀无数菲林。

    首映礼上,台下不时发出阵阵爆笑,结合剧情的跌宕起伏,全场响起热烈掌声。黑木开心笑言“好莱坞观众的反应如此强烈,足以证明电影艺术无国界。”谈及拍摄女人之间的争斗戏份时,黑木爆料“导演曾对我说‘再妖艳一点!性感最重要!’这令拍摄起来既刺激又快乐。”


黑木明纱黑裙抢镜
 
    此外,该片导演北村龙平也一同出席。当被问及是否有拍摄续集计划时,导演北村坦言“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想续集应该会在2年后开拍。”并笑称如果拍摄续集,不二子将以全裸的样子展露世人面前。此言一出,令满场观众惊呼期待。

    该片已于2014年8月30日在日本全国307块大银幕上映,观影人数已经突破100万。上映15天的票房约13亿8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902万)。目前,该片已经决定在海外23个国家和地区上映,菲律宾与新加坡定在9月上映,印度尼西亚与越南定在10月上映,中国台湾上映日期敲定在2015年1月。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