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摇滚狂人》全明星海报 野村周平狂野激情弹唱

时间:2014.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摇滚狂人》全明星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导演入江悠执导、野村周平主演的真人版《摇滚狂人》曝光全新海报。手抱吉他全裸弹唱的野村,仰天嘶吼激情四射,身后包括二阶堂富美扮演的超级偶像宇田川咲在内,全体主创面露各异表情,将整部电影“无厘头”的搞笑世界观全景呈现。

    该片根据榎屋克优的人气漫画改编,讲述了不习惯高中生活的主人公拓郎(野村周平饰)与朋友们组成一支摇滚乐团,毕业之后前往东京发展,当他们与世界人气歌手宇田川咲(二阶堂富美饰)相遇之后,乐团的命运发生了巨大改变……

    此外,为了纪念影片上映,从10月4日晚9点开始将在东京新宿举办“入江悠导演特集ALL NIGHT上映会”。上映作品包括导演入江悠与二阶堂富美首次合作拍摄的影片《剧场版:神圣放逐乐队 停不下来的摇滚乐》、以及入江悠的代表作《埼玉歌者》系列三部曲等。届时,导演入江悠将亲赴上映会与观众零距离接触。

    影片《摇滚狂人》将于2014年11月2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