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河正宇和经纪公司再续约 正拍《许三观卖血记》

时间:2014.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河正宇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演员河正宇日前与所属经纪公司Fantagio签订了续约合同,将继续开展合作。河正宇和Fantagio的合约即将到期,而他从出道以来就和该公司同苦同乐,所以依旧选择延续已经有12年的缘分,继续携手寻求新的发展。河正宇的演技实力和导演实力都获得了认可,目前也是韩国影视圈最有票房号召力的演员之一。
 
    Fantagio方面表示:“河正宇和Fantagio已经超越了演员和经纪公司的关系,而是相互促进发展的合伙人、是最理想的协力关系。当然续约的基础还是长久以来对彼此的信赖以及对未来发展的积极态度。续约并不仅仅是延长合作关系,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河正宇日前正在拍摄自己导演的第二部电影《许三观卖血记》,自导自演也令观众非常期待。9月末杀青之后,河正宇将进组崔东勋导演的新片《暗杀》,搭档全智贤李政宰演绎一场针对亲日派展开刺杀行动的刺客、临时政府要员以及职业杀手之间发生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Fantagio创立以来,演员的续约率和新演员的发掘都令人称道,目前旗下已经有60多名艺人,包括金赛纶郑京浩金成钧朱镇模成宥利黄宝拉等。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