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泰迪熊2》曝光片场照 沃尔伯格骑摩托车亮相

时间:2014.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马克·沃尔伯格在《泰迪熊2》片场骑红色摩托车亮相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喜剧《泰迪熊2》已经开拍,著名演员马克·沃尔伯格也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最新的片场照,他骑着红色摩托车的样子依旧帅气有型,健身锻炼后的肌肉也十分抢镜。

    《泰迪熊2》由导演塞思·麦克法兰继续执导,第一部在2012年暑期档上映时表现抢眼,收入5.4亿票房,麦克法兰旋即成为好莱坞新贵,导演功力令人刮目相看。此前有消息称实力派老将摩根·弗里曼、性感美女阿曼达·塞弗里德也加入了剧组,弗里曼与沃尔伯格之间的对手戏令人期待。

    麦克法兰还将担任本片的编剧,并为呆萌可爱的泰迪熊配音,可谓才华横溢。《泰迪熊2》将于2015年在北美上映。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