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周星驰匆忙现身《美人鱼》颁奖礼 避谈被黑事件

时间:2014.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正因“被黑事件”处在舆论风暴中心的周星驰9月15日亮相深圳,为新作《美人鱼》进行最后的角色甄选。当晚的活动持续了近2个小时,然而焦点人物周星驰却直到颁奖环节才匆忙现身,对所有选手的点评加起来也不过3句。颁奖礼刚一结束,“星爷”就快步离开了现场,丝毫不给媒体发问有关“被黑”问题的时间。
 
周星驰匆忙现身为新片主演颁奖 避谈被黑事件
 
    虽然是为新片挑选演员,但在电影《美人鱼》角色甄选总决赛当晚,身为导演的周星驰却迟迟没有现身,选手们的评选工作也只能全权交给曾与他有过合作的陈庆嘉等人代劳。直到活动进入最后颁奖阶段,周星驰才匆忙穿过人群登上舞台,为获得优胜的选手们颁奖。虽然前后只说了不到3句话,但在主持人借机向“星爷”询问对新片演员有何看法时,他还是用一贯无厘头的方式答道:“我最喜欢卸妆的环节,很惊悚!”
 
    活动一结束,周星驰立刻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火速离开。现场多名记者围追堵截,轮番就“被黑事件”向他发问,但“星爷”始终没有开口回应此事,对传说中陈岚的“最后通牒”看似也无动于衷。
 
  《美人鱼》角色甄选活动海报 
 
《美人鱼》主要演员确定 集体发声力挺周星驰
    9月15日进行的是周星驰魔幻题材新作《美人鱼》的角色甄选总决赛。据悉,本次比赛共吸引到超过12万人报名,经过“万里挑一”的残酷竞争,13名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及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进入到最后决战。
 
    当晚的比赛共设有三个环节,分别是情境表演、鱼尾装T台秀和现场卸妆素颜PK赛。在评委们进行综合评定后,徐轸轸、许雅婷孙嘉灵、林允、茵茵、松岗李娜这6位选手最终获胜,赢得了出演周星驰新作《美人鱼》的机会。赛后采访时,几位选手都对导演给予的肯定表示感谢。当谈到“被黑”的话题时,她们也齐齐发声,称:“我们会永远无理由力挺星爷!”
文/张雨凝 图/CFP中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