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痞子2》曝张钧甯版海报 变“女侠”动作戏增加

时间:2014.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由赵又廷林更新黄渤等主演的亚洲灾难动作大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以下简称《痞子英雄2》)时隔两年重装上阵。其中,曾在电视剧版中表现抢眼的张钧甯再度出演南区分局鉴识官蓝西英。她回归“痞子英雄”系列角色不变戏份升级,增加更多动作戏,她笑称这次“张公主变成张女侠了”。据悉,这部投资过亿的国庆档3D娱乐动作大片将于10月1日公映。

动作戏增加变身“张女侠”

    时隔5年,《痞子英雄2》中张钧甯再度饰演蓝西英,早在电视剧版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她,此次回归同名角色也颇为出彩。“这个角色表面上看起来好像很冷静,很温顺,但其实是内在力量很强大的人。”张钧甯介绍说:“其实电视版里面的蓝西英,她比较注重文戏部分,就是有很多在现场做鉴识的过程,思考和破案。但在电影版里,导演一开始就给了我比较多一点的动作戏份。”

    她还透露,影片开始她得遭遇就颇为惊险,不仅遭遇了恐怖爆炸,而且还要上演断桥救人, “我一开始的第一场戏,导演就给我设计了一个爆炸现场营救遇难母子的桥段,去展现我很大的力量和勇气,我自己还蛮喜欢的,她代表了女性的勇敢和坚强。” 对于这次的动作戏份,张钧甯笑称:“本来是张公主,现在变成张女侠了。”

结缘十二年三度合作

    据了解,有“台湾第一气质美女”之称的张钧甯和导演蔡岳勋相识已有12年之久,她跟蔡导合作的第一部电视剧是《白色巨塔》,那时蔡导就大胆启用新人张钧甯出演女主角,后来继续合作《痞子英雄》,其出色演技及外形,果然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成为最受欢迎的台湾女艺人之一。回归电影版三度合作,导演将蓝西英一角加入更多元素,“这一次钧甯的角色更加丰满,有人性冲突、动作镜头还有悬疑的元素,而且她还是解开片中最大谜团的关键线索人物。”

    对于再次合作,张钧甯则笑评导演细致依旧,简直比她更适合演鉴识官的角色,“导演一直都是对场景要求非常高的人,拍《白色巨塔》的时候就是这样,他对每一个细节,小到我们坐在前面,后面的道具的每一个细节,都非常的用心谨慎。”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