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霍比特人3》公布全景图 层次清晰气势恢宏

时间:2014.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无疑是本年度最受关注的影片之一。日前,影片又曝光了一张全景图。这张全景图依次展示了影片中所有的人物和重要的场景。从中我们可以看到矮人首领索林·橡木盾会单挑巨龙史矛格。精灵一族也卷入了这场世纪之战。比尔博·巴金斯作为主角,差点葬身于火海。甘道夫也罕见地手持长剑登上了战场。整个战争场面,到处都是硝烟和火焰,看起来十分刺激和震撼。
 
    作为《指环王》前传系列《霍比特人》的终结篇,《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将会为影迷带来一场史诗般震撼的结局,比尔博·巴金斯、矮人首领索林·橡木盾以及侏儒们在探险路上仍将遭遇不可预测的磨难。在上一部结尾处,比尔博一行人对巨龙史矛革声称,将要重新收复自己的家园,却不知不觉地被一股强大致命的力量推向黑暗的更深处,而巨龙史矛革重现并将无尽的愤怒对准了长湖镇的男女老少。
 
    根据剧情的发展,索林迷恋自己收回的财富,他将牺牲与队友的友谊,把霍比特人推向了绝望与危险的境地,殊不知有更大的危险在前方等待。劲敌索伦派出第四军团的半兽人在孤山秘密埋伏袭击,但只有灰袍巫师甘道夫洞悉了这一危险。面对不断高涨的黑暗势力的威胁,侏儒、精灵族以及人族必须决定是否联合,否则均将会被毁灭。比尔博在五军联合的史诗战中为自己的生命而战斗,最终赢得胜利,中土大地恢复了生机与以往的平衡。
 
    由此可见,该系列的最终作将会是一场生死大战,各路人马将轮番上演激战,也能够预测到战争场面的恢弘庞大,“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等《指环王》原班人马也将再次出演。影片将于2014年12月17日在美国上映,并有望引进国内。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