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翻拍潮袭来 《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将重拍

时间:2014.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原版《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是一部低成本恐怖片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最近几年拼命推出续集和翻拍影片,但是制片公司翻拍本来就质量不佳的B级片,还是少之又少的。目前,索尼公司就准备翻拍一部口碑并不算坚挺的B级片《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

    原版的《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拍摄于1996年,讲述的是几个高中毕业的学生参加选美比赛,随后发生事故,并遭遇不明事件。整部影片主打低成本和廉价恐怖。在当时获得了不俗的票房,但是影片本身水准堪忧,并没有造成什么轰动效应。1998年的续集《我依然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I Still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换了场景,不过恐怖效果并不明显。

    而重拍版的《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将由索尼公司制作,《鬼遮眼》的导演兼编剧迈克·弗拉纳根将撰写剧本。目前尚不知晓他是不是会执导本片。在索尼公司的计划中,重拍版《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同样是一部低成本恐怖片。或许在青少年电影大行其道的当下,这部低成本的青少年恐怖片有可能成为“票房奇兵”。据了解,影片将于2016年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