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自然研究中心》首曝剧照 儿童角色可爱亮相

时间:2014.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超自然研究中心》曝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梦工厂动画《超自然研究中心》日前公布了影片的第一张图片。这张图片来自一本教小孩子绘画的书籍。在这张图片上,我们能看到几个小主角纷纷亮相,耍酷卖萌十分可爱。图片右上角的BOO(影片名的缩写,同时也是影片故事的发生地)的标志,非常显眼。这个标志上的鬼魂形象也非常有趣。

    《超自然研究中心》和《超级大坏蛋》、《神偷奶爸》等影片类似,是一部以反面角色为主角的动画片,主打超自然动作喜剧。在影片中,两个鬼魂加入了神秘的神鬼特工组织(BOO),这是一个鬼魂界的精英组织,他们被迫加入与地球最凶狠的猎人之间的持久战之中。在它们工作的过程中,发生了很多十分好玩的事件。

    影片的配音阵容相当豪华,而且也以喜剧演员居多。塞斯·罗根、梅丽莎·麦卡锡、马特·波莫拉什达·琼斯都将在片中献声。按照计划,影片将于2015年6月5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