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儿童喜剧《从哪来,到哪去》公映 老少爷俩寻亲

时间:2014.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从哪来,到哪去》终极海报

    由新锐导演吴琴编剧,并亲自担任导演,上海合衷文化、浙江华彰文化联合出品的儿童喜剧电影《从哪来,到哪去》今天起已经在全国院线公映。本片主要讲述了由侯长荣饰演的老人张德义和周柏臻饰演的小ben,偶然相遇在医院,并且互换灵魂后,在山清水秀的江南,进行了一次返璞归真寻亲旅程的故事。

老少爷俩江南寻亲 风景至美情至真

    无意的偶遇加意外的互换灵魂,结果就是本来是陌路的老张和小ben,只能搭伙结伴,因为自己本来的灵魂在对方身上。于是,在美丽的江南水乡,这老少爷俩一路上一起看山听水,一起经历电闪雷鸣,本来话不多的老张也慢慢被开朗活泼的小ben所影响,两人的交流渐渐多了起来,并最终发现尽管年龄相差巨大,生活时代都不一样,但是两人对于亲情的渴望却极其相似。谈到自己饰演的老张,侯长荣老师表示,“我觉得我们这个电影是一部洗涤心灵,至真至纯的片子,画面唯美、风景宜人,寻亲的故事也让整个电影有情有义,我在演戏的过程中,深刻感觉到重回孩子那种肆无忌惮的快乐”。

导演吴琴用意深 互换灵魂并非偶然

    尽管灵魂互换这个情节在热播韩剧中曾经出现过,但相比偶像剧中男女灵魂互换的搞笑,《从哪来,到哪去》中这个情节的运用则有更深的含义。导演吴琴表示“我当时创作这个剧本的时候,突然就有了这个想法,讲给很多周围的人听,大家都国内没有这种真人儿童奇幻电影,创意很新奇,而且会使得整个故事看点十足,增加笑料,更重要的是,这种角色呼唤代表着一种换位思考的概念。从剧情合理性方面来说,我们故事中的灵魂互换不是一种偶然,不是一种所谓的天体现象,而是一种心灵相通的结果。”

    而已经看过该片的网友也纷纷表示,整个电影真的非常像一次轻松的旅程,在旅途的美景中,同时体验了一场欢乐有趣的寻亲之旅。导演吴琴也称“看我们的电影,其实就是给自己和家人一个一起休闲放松的机会。”
标签: 侯长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