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曝剧照 陈意涵造型百变

时间:2014.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由陈意涵池珍熙陈学冬等领衔主演的小妞喜剧《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即将于今年11月光棍节“坏笑上映”。今日,陈意涵“坏姐姐”百变造型提前曝光,作为“占星界”时尚女魔头,她在片中平均5分钟一换造型,从青春无害邻家女到性感轻熟女,惊艳登场。据称,为让这部小妞电影处处惊喜,影片出品方请到韩国顶级造型团队,斥资百万大手笔打造“百变小妞”,这也令陈意涵称自己意外拍了部时装大片,并大呼“受宠若惊”。

五分钟一个新造型 “坏姐姐”萝莉和御姐间切换

    作为为今年光棍节定制的小妞电影,“时尚”是必不可少的标签。《坏姐姐之拆婚联盟》部分场景在韩国拍摄,无论场景还是演员服装,都苛求完美。从片方曝光的人物剧照来看,虽说池珍熙、陈学冬、钟丽缇禹惠林齐溪李昕芸等各种人物的造型都是精心搭配,但身为女主角的陈意涵成为“变装女王”,更一连换了近20套时尚造型登场,差不多是每5分钟一次时尚定格,简直“美爆”。

    据悉,《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中,陈意涵扮演的黄二珊职业是占星师,但也是一个能“弟控”更能“叔控”的“坏姐姐”。弟弟面前的大姐大,大叔面前的小萝莉,不同的身份转换,都需要有不同的造型来诠释人物形象,这也就注定影片更是部时装大片。陈意涵片中展示的近20个造型,是从初始准备的百余个造型中精挑细选出来的,相当有潮流感。

    根据片方公布的众多陈意涵造型照来看,扮演占星师的陈意涵外表甜美容易亲近,出行多是低调华丽的卡其色风衣装,偶尔利落精干的白色短袖,神秘的职业女性形象呼之欲出。而当其牛仔小外套加圆边小黑帽的休闲搭配时,又仿若18岁青春小妞。身为“坏姐姐”,电影中陈意涵还要绞尽脑汁勾引大叔,而因此塑造的火辣性感形象及御姐造型也相当惹眼。

    其中有一张剧照,陈意涵一身红色露肩超短紧身裙,衬托出完美的身材,齐肩的短发自然的披散开来,在风中撩动着脸颊,嘴唇微微凸起,轻轻咬住发尖,浑身上下散发的性感火辣,足以让人心跳加速。而还有一张以游艇为背景的剧照,陈意涵黑白相间配有蕾丝花边的长款晚礼服,加上随意束起的长发,一改她小甜甜形象,秒变御姐,瞬间hold住全场。

    记者看来,陈意涵的每一套服装都跟表情十足匹配外,“坏姐姐”的一些首饰搭配也颇为闪亮,不管是几何图案的项链,圆形带有异域色彩的耳坠,或是蓝白相间的小方巾,以及身为占星师,带有神秘色彩的手链,都十分抢眼。

百万服装“陪驾” 造型师自信引“坏姐姐同款”风潮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片方宣传人员周小姐告诉记者:“影片在人物造型和服装上的确下了血本,我们特意请来了韩国顶级造型团队,为电影的唯美镜头保驾护航,可以说是把服装车间搬到了现场,以便随时根据不同的需要现场进行更换和搭配,以保证陈意涵每一次露面都惊为天人。甚至连陈意涵在片中的雨伞,也是特别量身定制的。”她说:“电影拍摄完成之后发现,仅仅就陈意涵一个人的服装造型,花费了百万元以上。这不仅仅是一部喜剧大片,更重要的是一部时装大片,这些造型是用来加分的。这一次陈意涵在片中以各种造型出场时,都十分符合人物个性和心境,我们一定会看到又一个蜕变的陈意涵,重金打造物超所值。”

    韩国不仅电影工业发达,在影视剧服装造型上也是引领亚洲风尚。年初,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热播,“千颂伊同款”风靡就是最好的证明。这一次韩国顶级团队为中国电影《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助力打造“百变坏姐姐”形象,肯定又会引得一股热潮。该片的造型总监自信的告诉记者:“仅仅就陈意涵的百变形象而言,这部电影足够媲美一部时尚大片,可以不夸张的说,她在电影中每一次露面都会惊艳全场,基本每5分钟都会变一个新形象,而且这些造型直接上杂志封面都是没有一点问题的。”

    对方表示,到时电影上映,可能很多人会跟着“坏姐姐”学穿衣搭配,“比如陈意涵身着卡其色名牌经典风衣,一顶花格鸭舌帽,搭配红色拉杆箱,迅速提升时尚感,堪称职业白领外出休闲搭配典范。而在家中她那身黄蓝相间宽松居家服,配上黑框眼镜,又凸显出邻家小妹人见人爱的可爱一面。陈意涵穿着晚礼服气质出众,跳入海中,如美人鱼般的窈窕身姿,可能也会引发水下摄影迷的效仿。而这身晚礼服,也是陈意涵自己最喜欢的一款。”

一天换几套 时尚教主陈意涵喊“受宠若惊”

    陈意涵本身就是引领潮流的“时尚教主”,平常生活中,其穿衣打扮经常一出街便引得时尚媒体指指点点,是时尚板块的热点人物。对于这一次在《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中玩出“百变造型”,其很多时间是在不停的脱衣服和穿衣服,陈意涵也为这样的特殊待遇“受宠若惊”,她说:“拍之前导演就给我说过在这部戏中我会变换很多次造型,结果到片场是变本加厉。有一天甚至是上午一套下午一套,晚上再来一套,而且全都是给我量身定做的。好在每一套都好漂亮,这是令人轻松和愉快的。每天一到片场,都会看到造型师准备的惊喜搭配。对于女生来说,穿新衣服一点都不累,而且都是梦寐以求的,谢谢韩国的造型师如此用心。”

    因为对自己的电影中的各种造型充满惊喜,陈意涵还笑称:“电影杀青那天,我还专门偷偷跑去找导演,问这些衣服是不是都归我啦。最后剧组告诉我,只要票房大卖,这完全不是问题。为了让我最终能如愿的假公济私一次,大家11月一定要去影院看《坏姐姐之拆婚联盟》。”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