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佐藤健新片一人分饰两角 首搭宫崎葵扮“初恋”

时间:2014.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佐藤健、宫崎葵首次搭档出演

    1905电影网讯 日本电影制作人川村元气首次执笔创作的小说《如果猫从世界上消失》将要被搬上大银幕,由永井聪执导,男女主角敲定佐藤健宫崎葵,这是二人的首度合作。

    川村元气曾是《告白》《恶人》《桃花期》等人气电影的金牌制作人,《如果猫从世界上消失》是川村发表的首部连载小说,新颖的构思与感人的剧情获得很高评价,累计发行量超过70万册。2013年7月,原作小说曾被翻拍成广播剧,妻夫木聪担当男主角。

    故事讲述了得知即将死亡消息的邮局配送员,与突然出现的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恶魔进行交易,“让某一样东西从世界上消失,这样,我的生命就能延长一天。”

    佐藤健一人分饰两角,扮演“我”和自己长得一样的“恶魔”。宫崎葵饰演主人公“我”的初恋女友。佐藤表示“我曾读过原作小说,没想到居然让我扮演主人公,真的有些惊讶。原作小说非常精彩,这是日本电影从未有过的奇幻题材,一人分饰两角对我来说极具挑战性,我愿意接受这次挑战,出演这部电影我感到非常荣幸。”

    另外,扮演初恋女友的宫崎葵也自称是原作小说的粉丝“参与这部电影的演出,我特别的开心。虽然与导演永井聪、佐藤健是第一次合作,但拍摄氛围十分专业和欢乐,大家齐心协力一定可以打造出一部精彩的作品的。”

    该片剧本由冈田惠和担当,音乐由小林武史担当。导演永井聪表示:“这是一部以‘活着’为主题的梦想与现实相互交织的奇幻电影。原作曾被称为不可拍成电影的作品,担当这部电影的导演我感到很荣幸。请大家期待影片上映的那一刻。”

    剧组将于2014年10月开机,远赴北海道、阿根廷等地进行大规模取景。除了佐藤健以外,个性派男演员滨田岳将饰演主人公的好友茑屋。影片《如果猫从世界上消失》将于2015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