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和号”诞生40周年 水树奈奈献唱《BLUE》

时间:2014.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水树奈奈献唱片尾曲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声优天后水树奈奈献唱动画剧场版《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追忆的航海》的片尾曲曲名敲定为《BLUE》,该单曲将收录在即将于10月15日发行的第30张单曲碟《禁欲的抵抗》中。

    2014年是TV动画《宇宙战舰大和号》诞生40周年,此部《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追忆的航海》是根据从2013年开播的TV动画系列《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全26集进行综合编辑的全新剧场版。

    剧情设定在公元2199年,地球上的生物因遭到神秘行星加米拉斯的攻击而濒临灭亡。游星炸弹所释放出的放射能污染了地球表面,人类不得已只能逃到地底苟且偷生,连最终希望的地球防卫军宇宙舰队也在冥王星战役中惨遭全灭。正当人类陷入绝望之际,远在14万8千光年外的伊斯坎达尔星却为地球带来了希望。配备了“波动引擎”的大和号正缓缓启动,试图展开一场来回29万6千光年的浩瀚旅途……

    影片《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追忆的航海》将于2014年10月1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水树奈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