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仇者联盟2》曝故事梗概 超级英雄史诗大冒险

时间:2014.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复仇者联盟2》全景图


《复仇者联盟2》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公布了官方故事梗概。从公开的剧情来看,导演乔斯·韦登将为影迷们展现出一场史诗般的超级英雄全球大冒险。本片主演阵容延续上一部,“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等人全部回归,又新增快银和红女巫两个重要角色,自拍摄之初就引来各界关注。
 
故事梗概如下:
 
    漫威出品的《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是有史以来阵容最强大的超级英雄电影续集。当钢铁侠试图重启和平计划的时候,事情出了差错。在关乎地球存亡的关键时刻,超级英雄们挺身而出,这些英雄包括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黑寡妇和鹰眼。可怕的机器人“奥创”出现之后,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们将阻止他实施可怕的计划,超级英雄们将迎来史无前例的史诗般的全球大冒险。
 
    在《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中,小罗伯特·唐尼将回归出演“钢铁侠”,克里斯·埃文斯出演“美国队长”,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依旧扮演“雷神”,马克·鲁法洛则扮演“绿巨人”,斯嘉丽·约翰逊出演“黑寡妇”,杰瑞米·雷纳将扮演“鹰眼”。除此之外,塞缪尔·杰克逊会饰演尼克·弗瑞,而寇碧·史莫德斯将出演特工玛丽亚·希尔。复仇者联盟必须通过重组来打败大反派机器人“奥创”(詹姆斯·斯派德配音)。同时,他们还会面临两个神秘而强大的敌人:“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 饰)和“快银”(亚伦·泰勒-约翰逊 饰)。另外还有一位化身“新面孔”Vision的老朋友——贾维斯(Jarvis,超智能软件,钢铁侠的AI管家)。
 
    《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改编自漫威1963年发行的畅销漫画系列“复仇者”,影片由乔斯·韦登执导,凯文·费奇担任制片人。这部超级英雄电影将于2015年5月1日在北美上映,有望同步引进内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