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宁浩聊徐峥黄渤:我们关系好到能脱了裤子喝酒

时间:2014.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16日,宁浩带着最新电影《心花路放》与人民大学的学生见面,主演张俪、主题曲演唱者郝云也一同现身。宁浩被问到最多的事情还是与黄渤徐峥的关系,他笑说三个人可以脱了裤子喝酒、光着膀子撸串。该片将于9月30日上映。
 
聊黄渤、徐峥:我们的关系好到能脱了裤子喝酒
 
    从《疯狂的石头》开始,宁浩就与黄渤、徐峥形成了一个打不散的铁三角,似乎三人单独亮相的时候都会被问及其他两人的问题。当天,学生们也对这三个人的关系十分感兴趣,直接问宁浩他们是否好到了“穿一条裤子”的地步,宁浩听后笑言:“不至于穿一条裤子,各自有各自的裤子。之前吧,我和黄渤在徐峥家里喝酒,红酒洒在黄渤裤子上了,他就进去把裤子脱了、洗了,然后就穿一裤衩出来,说‘来来来接着喝’。”用宁浩的话来形容,铁三角的关系就是可以“穿着裤衩喝酒、光着膀子撸串”。
 
    宁浩还讲了一个他们三个在片场的小故事,“拍完一场戏我们看回放,徐峥笑得都不行了,回头一看我和黄渤都不说话,他就说‘那行我明白了,再来一遍’。”宁浩说,自己和黄渤都是处女作,都有强迫症,可徐峥却是热情似火的白羊座,三人在一起的时候就只能是徐峥受虐待了。
 
    三个好朋友,宁浩本职工作就是导演,徐峥做导演更是创造了前无古人的票房,黄渤依然停留在演员的阶段,不过,宁浩对黄渤的导演功力非常看好,“我觉得他没问题!”
 
聊八位女星:都是本色出演 周冬雨马苏被“调戏”
 
    《心花路放》中有八位女星,分别是袁泉、周冬雨、马苏、张俪、陶慧焦俊艳刘美含雍梦婷,八个人在戏中的造型、性格各不相同。张俪算是改变最小的一个,免遭“毒手”。周冬雨最惨,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她这次却被打造成了“杀马特”造型。马苏扮演的风尘女子造型也很奇特,陶慧更是变成了阿凡达。宁浩笑说,其实这些女星都是本色出演,尤其是周冬雨,“她们性格里面都有那一面,我跟周冬雨聊了十分钟,就觉得她可以变成杀马特。”
 
    现场有学生提问,在这八位女星中,宁浩“调戏”哪位的次数最多,宁浩一听就懵了,急忙解释自己不敢调戏她们,随后才反应过来这个“调戏”是指给演员讲戏,一旁的郝云打趣道:“对你来说区别不大。”随后,宁浩表示因为周冬雨和马苏这次扮演的角色挑战比较大,所以“调戏”多一些。
图/钱佳忆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