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空中营救》在京首映 “钢铁侠”为大反派配音

时间:2014.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16日,好莱坞悬疑动作片《空中营救》在京举行首映活动,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影片的配音导演张云明,配音演员凌云、范哲琛、马晓骥惊喜亮相,在与观众的互动中,他们熟悉的声音令现场不时爆发出惊叹声。该片将于9月19日在内地上映。

    《空中营救》由导演佐米·希尔拉执导,是一部从头至尾充满悬念的电影。故事发生在一架从纽约飞往伦敦的跨大西洋航班中,连姆·尼森饰演的空中安全警察比尔·马克斯收到一条神秘信息,威胁政府必须向一个秘密账户转入1.5亿美元,否则就会每隔20分钟杀死一名航班上的乘客。于是,一场发生在空中的猫鼠游戏就此展开,146名无辜乘客命悬一线。

    出席活动的配音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凌云曾经担任过《钢铁侠》的主演小罗伯特·唐尼《加勒比海盗》的主演约翰尼·德普的中文配音,以往多是为一些正直的人物形象配音。此次在《空中营救》里,他配的是一个大反派,该片的配音导演张云明解释道:“因为影片的悬念设计很精彩,所以我们在使用配音演员时也出了奇招,这样会让观众感到出乎意料。”

    曾凭借《为奴十二载》荣膺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黑人女星露皮塔·尼永奥在片中饰演一名空乘人员,马晓骥担任她的中文配音。在现场,她还用角色的声音表现了片中的一段台词,令观众感受到这个角色的大气干练。

    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该片的配音导演张云明也表演了一部经典电视剧里的台词,令许多人惊呼“回到童年”。原来,他是经典电视剧《西游记》里唐僧的配音演员,他还开玩笑地表示,虽然唐僧的演员有三个,但是声音只有一个。通过《空中营救》,他希望观众们能够感受到国内配音水平的明显提升,更投入地去感受这部令人窒息的悬疑大片。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