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法黑森林》首曝海报 “梅姑”化身巫婆登场

时间:2014.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迪士尼出品,根据同名音乐剧改编的电影《魔法黑森林》曝光了正式海报。梅丽尔·斯特里普扮演的“女巫”从杂乱的藤蔓中探出脑袋,面容苍白狰狞,头发蓬乱,表情邪恶。
 
    这部歌舞片由曾执导过《芝加哥》《九》罗伯·马歇尔操刀,主要讲述了一个面包师和妻子为了破除诅咒而进入魔法森林寻找女巫的故事,其间他们遇到了格林童话中四个为人熟知的角色——“灰姑娘”(Cinderella)、“小红帽”(Little Red Riding Hood)、“长发姑娘”(Rapunzel)和“杰克”(Jack and the Beanstalk)。影片巨星云集,除了“梅姑”之外,约翰尼·德普克里斯·派恩艾米莉·布朗特詹姆斯·柯登安娜·肯德里克等人都将在片中亮相。
 
     据悉,原剧作者詹姆斯·拉皮尼和斯蒂芬·桑德海姆都加入了电影版的改编。斯蒂芬·桑德海姆是“概念音乐剧”的开山鼻祖,代表作有《理发师陶德》,堪称音乐剧界的“蒂姆·伯顿”。《魔法黑森林》是他1987年首演的一部音乐剧,剧中汇集了格林童话中四个脍炙人口的故事与角色,并套上讽刺剧的面纱而组成一个“成人童话故事”。《魔法黑森林》曾荣获1988年戏剧托尼奖10项提名,并最终获得最佳音乐和最佳音乐剧剧本两项大奖。2002年百老汇重拍这出剧目,一举夺得托尼奖最佳重拍音乐剧奖。电影版将使用斯蒂芬·桑德海姆在音乐剧中创作的歌曲。
 
    《魔法黑森林》将于今年12月25日登陆北美大银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