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吉永小百合首当电影制作人 亲笔写信力邀阿部宽

时间:2014.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荣获第38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与“普世教会评委会奖”双料大奖的日本影片《不可思议的海岸物语》,9月16日在东京举行盛大试映会,包括主演兼制作人的吉永小百合在内,演员阿部宽竹内结子笑福亭鹤瓶笹野高史,以及导演成岛出悉数出席。

    首次担当制作人的小百合爆料曾亲笔写信向演员发出邀请,阿部宽自称收到过5封信,而笑福亭则笑言“虽然我只收到过3封信,但同时还收到一只珍贵钢笔。”略显骄傲的语调,引得满场近千名观众爆笑。

    另外,竹内结子也道出了收到小百合亲笔信的感动心情“真的很开心,没有理由去拒绝。我已经将那封信装在了画框里收藏起来。”对于竹内的表现,小百合赞赏道“结子在《电影版草莓之夜》中的表现实在是太酷了!从那时起,就特别想与她合作一次,于是借助开拍这部电影的机会,向她提出了邀请。”表露出小百合与竹内首度合作的激动心情。

    该片根据森泽明夫的原作小说改编,以千叶县明钟岬真实存在的咖啡馆为舞台,描绘了经营咖啡馆的女主人悦子(吉永小百合饰)与顾客间的温情交流的情景。

    当天,在片中有着精彩出演的杉田二郎、堀内孝雄、马场弘文、高山严、因幡晃5名音乐人组成的乐团“Brother5”也亮相舞台,为观众演唱了片中插曲,激情热闹的表演引爆全场。

    影片《不可思议的海岸物语》将于2014年10月1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