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釜山电影节10月开幕 赵镇雄、文瀞熙主持闭幕式

时间:2014.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赵镇雄、文瀞熙


    1905电影网讯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将由韩国演员赵镇雄文瀞熙担任主持人,两人将一起于10月11日在釜山“电影殿堂”为今年釜山电影节画上句号。

    赵镇雄在很多韩国电影中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是韩国电影界近来很红的演员之一。特别是今年主演的《走到底》《群盗:民乱的时代》《鸣梁:旋风之海》都获得了票房好成绩。而且这三部电影都会在今年釜山国际电影节的“韩国电影的今天”全景单元展映,再次和观众见面。另外赵镇雄主演的张镇导演新作《我们是兄弟》即将和韩国观众见面,而他也出演了姜帝圭导演的新作《长寿商会》崔东勋导演的新作《暗杀》

    和赵镇雄一同担任闭幕式主持人的女演员文瀞熙于2006年凭借电视剧《恋爱时代》而备受瞩目,之后在大银幕和小荧屏都展现了多样化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信赖和认可。2012年凭借《铁线虫入侵》获得了第33届青龙电影奖影后桂冠,之后在2013年出演的小成本惊悚片《捉迷藏》也获得了票房和口碑双收。而今年她主演的《购物车》会在釜山电影节“开放影院”单元展映,该片也受邀参加多伦多电影节“City to City”单元展映。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2日-11日在韩国釜山举行,闭幕式将于10月11日在“电影殿堂”野外剧场举行,闭幕式结束后还将展映闭幕影片《大茶饭》,该片是由李保樟执导,蔡卓妍主演。

编译/暖晴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