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狼人镇》曝海报 青少年恐怖片露血腥真容

时间:2014.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狼人镇》海报
 
    1905电影网讯 《X战警》《蝎子王》《守望者》编剧大卫·海特的导演处女作《狼人镇》日前曝光了最新版的海报。在这张海报上,我们能看到梅里特·帕特森和卢卡斯·提尔背靠背地站在一起,在他们的身后,是一片刀光剑影的惨烈景象。而在海报的上部,则是一个已经变身成狼人的角色形象,看起来异常恐怖。
 
    影片讲述了18岁的高中橄榄球队队长卡登(卢卡斯·提尔)一天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狼人,并无意识中杀害了自己的父母,于是他逃到一个狼人聚居的小镇,那里由狼人康纳(杰森·莫玛)用野蛮的方式统治着,而农夫约翰则保护着人类的权益。在那里,卡登爱上了本应嫁给康纳的女孩安吉丽娜(梅里特·帕特森),一场决斗不可避免,而卡登也发现了自己的潜力,想对这个小镇做出改变……应该说,这是一部典型的狼人题材的影片,而且在加入了青少年电影的元素之后,显得很有看点。而在影片之前的宣传照上,制片方还写上了“比《暮色》多一些血腥,少些节制”这样的话语。
 
    影片由卢卡斯·提尔(《X战警:第一战》)、杰森·莫玛(《蛮王柯南》)、梅里特·帕特森主演,还算是有一些票房号召力。不过,这部电影已经拍摄了很久,原计划在2013年上映。目前定档于11月14日在院线上映。但是在此之前的10月16日,该片将会登陆各大在线点播平台。
编译/云猫猫
标签: 狼人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