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新作《奇异博士》定档 2016年7月8日上映

时间:2014.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漫画中的《奇异博士》
 
    1905电影网讯 作为漫威宇宙内的最强魔法师之一,《奇异博士》被搬上银幕的时间已经确定。据了解,该片将被放在2016年7月8日上映。这个上映时间,正好处在2016年5月6日的《美国队长3》和2017年7月28日的《银河护卫队2》之间,算是“承上启下”的一部影片。当然,这也足以见得导演斯科特•德里克森对该片自信满满。
 
    而据外媒报道,本片将于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在英国的松林-谢珀顿摄影棚内拍摄。整部影片都有望在英国完成摄制工作。其实漫威和英国的渊源颇深。《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雷神2:黑暗世界》都是在这个摄影棚内完成拍摄的。《奇异博士》是斯坦·李和Steve Ditko于1963年共同创造的角色。他曾是一名出色的外科手术专家。之后远赴东方机缘巧合成为了一名神秘魔术大师(Master of the Mystic Arts),之后接任成为至尊法师(Sorcerer Supreme),保护地球不被魔法和神秘力量侵袭。作为已知地上最强的魔法师之一,奇异博士可以将能量实体化,物质转移,念动力,空间转移,幻像术,精神离体等等等等。而且在体能方面他亦接受过严格的武术训练。
 
    应该说,神秘博士的出场,是漫威扩张版图的又一个重要步骤,因为神秘博士所代表的是神秘的超自然力量和法术力量,这和目前的钢铁侠、美国队长等关键角色的“超能力”相当不同。而漫威也将改变拍摄超级英雄电影的传统方法来讲述奇异博士的故事。也就是说,观众不会看到奇异博士是如何从一名外科手术专家最后接任成为至尊法师的,而反派也不再会是一般人们所猜测的莫都男爵。
 
    关于影片的主演人选,目前尚未完全确定。杰昆·菲尼克斯出演奇异博士的概率很高。
编译/云猫猫
标签: 奇异博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