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民电影》尤小刚、任泉开大师班 分享从业经历

时间:2014.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任泉将分享从业经历和心路历程

    《全民电影》大师班将迎来第二波大师开讲! 继束焕分享编剧囧途后,9月21日下午,知名演员、制作人任泉,国家一级导演尤小刚将做客《全民电影》大师班,分享从业经历和心路历程。


尤小刚将倾囊相授对影视市场的独到把握

    任泉1995年出道,塑造了诸多经典银屏形象,近年来他涉足到影视制作领域,明星光环之下的任泉对于影视制作有更加独到的领会,届时他将和观众面对面交流。尤小刚是国家一级导演,执导《孝庄秘史》、《杨贵妃秘史》并使其成为风潮,被誉为“秘史专业户”,他将倾囊相授对影视市场的独到把握。

    大师班依托于《全民电影》项目,力求最大化拉近电影“大师”与“全民”之间的距离,邀请国内外电影界专业人士,与电影爱好者交流、分享电影从业经验等。除了单人宣讲的形式,大师班还将有1V1访谈、多人宣讲、剧组体验等方式,力求不拘泥形式,尝试多种交流方式。任何人都可到《全民电影》官方微博、微信报名免费参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