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曝特辑 彭于晏等刻苦练功

时间:2014.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英雄战队特辑 揭秘主演辛酸 时长:02:04 来源:电影网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英雄战队特辑 揭秘主演辛酸收起

时长:02:04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由周显扬执导、金牌编剧杜致朗创作剧本的功夫巨制《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今年11月21日上映,昨日片方发布首款制作特辑“英雄战队篇”,揭密黄飞鸿小战队练成的秘辛。周显扬透露为让主演变成超级英雄,全体都付出了严重代价。训练开始,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张晋王祖蓝等人便“经历了最黑暗的过程”。花絮中可见,五人无一不在训练中受苦受难,才完成最后电影片段中的精彩动作。

    周显扬透露,他希望透过《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彭于晏打造为动作演员,而彭于晏则为了准备这个角色,开拍前半年就开始练功,并且于开拍前一个月每天学习南拳。井柏然随后加入,也透露当时每天上午拉筋练功,下午健身,不但累得几乎走不动路,晚上睡觉还经常被腿的疼痛痛醒。在花絮镜头中,除可见井柏然痛苦练腿功拉筋,彭于晏则是被捕捉下满大腿都是拔罐瘀青的镜头。

    彭于晏坦言:“难得有机会出演这样一个角色,我不把他演好不行。”他说:“觉得最终学到除了基本功外还要有一个精神和气魄,这个东西必须靠练,练武的眼神跟一般不一样,必须要锻炼。”

    首演打女的王珞丹同样从练功中练出杀气眼神,她透露,因为学习舞蹈,不需再压腿拉筋,“反而是我筋太软了,不容易打出力度,拍第一个动作镜头时,我差点不敢打,从小到大没和任何人动过手。”她透露后来是在武术指导的帮助下,不但一次过关,还获得表扬。王珞丹透露,诀窍在于虽然她不是练家子,但眼神要像打女,才能符合角色,一切就靠这些训练。

    张晋曾凭《一代宗师》中的马三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武术功底本来就高,但为了饰演复仇之子,他还特地加强锻炼让自己的身形更像角色,从花絮中可看出,他练出的肌肉可谓是男神级了。而王祖蓝在片中也有动作场面,他笑说其实平常嘴比身手厉害,为了戏中一场打戏,每天收工后都得练习。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追求拳拳到肉的凌厉打戏风格,旨在打造华语超级英雄。“英雄战队”制作特辑中,演员们经受痛苦磨练,最终化身超级英雄。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有限公司、环球国际影业、升飞国际数码特效制作有限公司出品。

    本片由《杀人犯》(罪与罚)、《大追捕》的导演周显扬执导,香港著名编剧杜致朗创作剧本,并汇集洪金宝、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张晋、王祖蓝、秦俊杰、冯嘉怡等知名演员,以及梁家辉Angelababy的特别演出,该片将于今年11月21日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