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痞子英雄2》10月上映 电视剧版同名角色回归

时间:2014.09.18 来源:网易娱乐
    2009年,电视剧版《痞子英雄》引发收视热潮;2012年,《痞子英雄》电影版首部曲票房口碑不俗;时隔两年之后,由赵又廷林更新黄渤等主演的亚洲灾难动作大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以下简称《痞子英雄2》)重装上阵。此次,曾在电视剧版中表现亮眼的张钧甯修杰楷邹承恩等演员回归。

剧版角色回归令人期待

    《痞子英雄2》不仅赵又廷、黄渤等首部曲原班人马回归,曾经在电视剧版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张钧甯、修杰楷、邹承恩也再度加盟,并饰演同名角色。其中,张钧甯饰演的蓝西英一角戏中颇为出彩,并成为化解海港城惊天危机的重要线索人物。谈及《痞子英雄2》和之前剧版的拍摄,几位主演都表示他们的角色有着非常强的连续性。“无论是剧版还是电影版,故事已经非常完整了,因此演起来还是很舒服的,而且这次的角色和之前剧版的角色一致,背景也是相同的,所以把这些连起来就会觉得非常的有趣。”修杰楷表示。
 
    和之前的剧版相比,动作戏的大量增加提升了影片的娱乐性,也丰富了角色的形象。张钧甯表示:“电视剧版的蓝西英,比较注重文戏的部分,例如在案件现场进行鉴定,包括对案件本身有很多的思考。但是在电影版中的蓝西英提起鉴识箱走出实验室,动作成分多一些,能够显示她富有力量的一面。”多位剧版演员的回归也让《痞子英雄2》获赞“最值得期待”的《痞子英雄》。“其实电影版和电视剧版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不仅是人物,还有情节,像很多细节的展示都可以在电视剧版中找到线索。”邹承恩表示,“导演甚至还考虑专门写一些情节用来连接两边的故事。”

《痞子2》打造华语电影经典系列

    被外界称为台湾“偶像剧”教父的本片导演蔡岳勋近年转战电影圈,其首部力作《痞子英雄:全面开战》2012年公映取得良好的口碑和近亿票房。此次集合中、美、法、日、泰五国电影界精英拍摄的《痞子英雄2》,力图打造华语电影优质品牌。导演蔡岳勋透露,最开始设计《痞子英雄》这个故事的时候就是一个系列式的构思,“它原本就有两季的电视,后来我们发现以当时的技术和质量,已经没有办法再拍电视剧了,因为它已经支撑不了整个故事,所以我们就直接拍电影,而且其实我们手上的故事的容量,还够我们继续往下拍。”

    谈及整个华语电影大环境,蔡岳勋认为要发展的不仅是市场和创意,电影拍摄和制作技术也是重要一环。据了解,《痞子英雄》此次力邀《速度与激情5》动作指导Jack Gill、全球20大制景师赤冢佳仁、美国华裔著名武术专家Ron Yuan等全球精英加盟,从拍摄到后期引入很多国际一流制作技术。蔡岳勋坦言:“每次设计剧本的时候,我都会有一个技术上的考量,然后运用到影片中,因为在我看来,能够把这些技术留下来并往前迈进一些,才能够让我们的电影尽力做到极致,打出自己的品牌。”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