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曝《星际迷航3》半年内开拍 50周年纪念日上映

时间:2014.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史波克”爆料新一部《星际迷航》半年内开拍
 
    1905电影网讯J·J·艾布拉姆斯执导的《星际迷航》版本中饰演“史波克”的扎克瑞·昆图日前做客NBC节目时爆料称,《星际迷航3》(为该系列总数的第13部)很可能将于半年之内开拍。
 
    “我想这事儿已经开始有眉目了,最近陆陆续续外界有了一些传闻,所以我觉得接下来半年时间内这个项目就会开拍”,昆图如是说。J·J·艾布拉姆斯在拍摄了前两部后放弃了第三部的导演工作,因为即将明年上映的《星球大战7》让他有点忙不过来。而在前两部中作为剧本的合作撰写者艾里克斯·库兹曼有望执导最新作,《星际迷航3》编剧帕特里克·麦凯和J.D.佩恩或也将加入导演行列。
 
    尽管派拉蒙还未正式宣布该项目启动开拍,但各方传闻已经陆续放出。在剧中扮演史考特的西蒙·佩吉上个月也确认了该新闻。另外,星际迷网站TrekMovie日前爆料在8月中旬,第一版剧本手稿已经完成,并且还称《星际迷航3》中的角色将会更贴近最初的电视剧版角色形象。
 
    据目前的消息,《星际迷航3》有望在2015年春季开拍,而上映日期或将在该系列开播50周年纪念日那天亮相,即2016年9月8日(电视剧首集开播时间为1966年9月8日)。
编译/夏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