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进击的巨人》入围东京电影节 全球首映成焦点

时间:2014.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进击的巨人:前篇 红莲之弓矢》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TV动画《进击的巨人》全新剧场版《进击的巨人:前篇 红莲之弓矢》正式入围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10月23日~31日)特别展映单元,这将是该片的全球首映。

    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重点放在动漫产业的展示,包括将为《新世纪福音战士》的导演庵野秀明举办名为“庵野秀明的世界”个人专场电影展;任天堂王牌制作人宮本茂负责制作的首部3D短片动画《Pikmin Short Movie》的上映活动等。

    该片根据谏山创的人气漫画改编,原作漫画累计发行量超过3000万部,TV动画《进击的巨人》总共25集从2013年4月开始在TOKYO MX、MBS等电视台热播。讲述了最高可达50米的神秘巨型怪物们,企图掌控整个世界,在巨大防护罩内生活着的人类,将冲出防护罩与巨人们誓死对抗。即将推出的前篇、后篇两部动画剧场版,前篇讲述了第1集-第13集的内容,后篇讲述了第14集-第25集的内容。而真人版《进击的巨人》目前还在拍摄当中,由三浦春马长谷川博己领衔主演,演员阵容十分豪华。

    影片《进击的巨人:前篇 红莲之弓矢》将于2014年11月2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