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青春歌舞片《街舞小子》将映 田亮等明星送祝福

时间:2014.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活动现场
 
    1905电影网讯 9月18日,青春歌舞电影《街舞小子》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郭廷波携一众主创亮相。当天还曝光了一款预告片,片中主演们虽然知名度都不高,但精彩的演出确实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几个人在片中为了街舞梦想不懈奋斗着,令人感到热血沸腾。现场,田亮朱梓骁唐艺昕等明星通过VCR送来对《街舞小子》的祝福。


导演郭廷波
 
    据了解,影片讲述了一群出身平凡但怀揣梦想的街舞小子们在历经各种波折之后,团结在一起共同迎来梦想之战的故事。预告片中的小主角们热情充沛的表演展现出青春热血的主题。曾执导过《爱来不来》、《丹妮的童话》等作品的新生代导演郭廷波将《街舞小子》定义为有关“梦想与成长的动人故事”。他还介绍,此次创作在糅合了很多商业元素的同时,也展现了大人眼中“叛逆少年们”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希望能对家长和公众都有一定的启发意义。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任何成锋表示,中国电影已经进入了本土时代,一些青春题材的电影颇受欢迎,而《街舞小子》就是顺应时代需要应运而生的。中国电影目前与互联网以及青年人的联系正在发生化学反应,未来将会有很大机遇。“对当代青少年来说,互联网是他们的生活方式,经数据分析,这一代人上网的第一需要不是教育或婚恋,而是娱乐。”
 
    为鼓励广大青少年梦想与希望,着眼青春励志,电影《街舞小子》将于10月18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及未来网青少年影视频道正式上映播放。
文/李西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