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终于定档2016.2.12 瑞安·雷诺兹主演

时间:2014.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漫画中的死侍
 
    1905电影网讯 自从2007年瑞安·雷诺兹加盟《死侍》的消息传出至今已经7年过去了,09年雷诺兹也已经在《金刚狼》里过了一把死侍瘾,但至今《死侍》还一直处于不生不死的状态。目前,这部反反复复没有开拍的漫画改编电影终于有了消息。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终于宣布要开拍《死侍》这部电影了。幕后人员没有变更,主演依旧是瑞安·雷诺兹,导演还是提姆·米勒(Tim Miller)。影片已经定档在2016年2月12日上映。
 
    死侍是著名漫画《X战警》衍生系列中的主角。他在整个英雄世界的名声非常糟糕,他有两大特点,一个是非常多话,另一个是非常爱钱。死侍原名韦德-威尔逊(Wade T. Wilson), 曾经是政府的特工。后因癌症而自愿参加“Weapon X”计划,获得金刚狼自我愈合的能力,不过实验令其遭到毁容。失去容貌的韦德难以控制其情绪导致精神不稳定。死侍曾在死亡边缘看见了死亡女神(Death) 而爱上她,于是千方百计都要死去,不过他的愈合能力每次都让他欲死不能。由于寻死不得见不到死亡女神令他发狂,后来杀掉守卫跟其他失败品逃去,成为了亦正亦邪的雇佣兵。
 
    瑞安·雷诺兹这几年参演了不少漫画改编的电影,但是他本人的发挥和表演都不算好,影片的票房也不令人满意。他主演的《绿灯侠》被认为是灾难,《冥界警局》的评论和票房也不算上佳。所以《死侍》一拖再拖。或许是看到超级英雄电影票房火爆,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才下定决心要拍摄本片。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