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坦·李客串《复联2》 网友推测或在彩蛋中亮相

时间:2014.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斯坦·李最喜欢自己在《复仇者联盟2》中的角色

    1905电影网讯 喜欢看漫威超级英雄电影的粉丝们都经常会在片中找到斯坦·李老爷子的身影,从《复仇者联盟》《银河护卫队》,他对“打酱油”这件事乐此不疲,让人想起另外一位喜欢客串出镜的著名导演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近日有粉丝在推特上问他最喜欢自己在哪部电影里的角色,斯坦·李报出了《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以下简称《复仇者联盟2》)的片名,让人十分期待。

    斯坦·李给粉丝的回复有些“意味深长”:“是你明年会看到的《复仇者联盟2》,非常搞笑,值得耐心等待。”老爷子发话后,很多网友便推测他所说的“值得耐心等待”或许一语双关。

    当然,也许斯坦·李只是指离影片上映还有几个月的漫长时间,希望粉丝们能够沉住气等《复仇者联盟2》华丽登场,但也有一部分人认为斯坦·李可能会在片尾的彩蛋中亮相。近期上映的电影中常常会有双彩蛋,斯坦·李的出场很可能在最后。

    除了期待老爷子的再次亮相,《复仇者联盟2》中“雷神”、“洛基”、“黑寡妇”、“鹰眼”等人的出场也让影迷们翘首以待。他们的扮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如今都是人气高涨的当红巨星,表现抢眼。《复仇者联盟2》定于2015年5月1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