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哥斯拉》编剧回归《哥斯拉2》 定档18年6月

时间:2014.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编剧麦克斯·博伦斯塔恩回归《哥斯拉2》剧组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哥斯拉》编剧麦克斯·博伦斯塔恩已经加盟《哥斯拉2》,他将回归剧组为影片撰写剧本。上个月华纳曾公布影片定于2018年6月上映,这样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就有充分时间制作《星球大战》外传,很多影迷揣测《星球大战》外传会在2016年上映。

    除了《哥斯拉2》,博伦斯塔恩还会为《金刚》外传《骷髅岛》编写剧本,近日有消息指出“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会担任影片主演,令人期待。

    目前片方还未公布《哥斯拉2》的剧情梗概与主创阵容,上一部《哥斯拉》中亚伦·泰勒-约翰逊、“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以及朱丽叶·比诺什等明星还不确定是否回归剧组,需要耐心等待官方消息确认。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