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曝《奥林匹斯的陷落》续集导演辞导 接任者成迷

时间:2014.09.19 来源:电影网 作者:红领巾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奥林匹斯的陷落》的续集《伦敦陷落》导演弗莱德里克·邦德与千年影业分道扬镳,不再执导本片。而这距离邦德接拍此片不过一个月时间。随后,千年影业公司的发言人也证实了导演弗莱德里克·邦德由于创作分歧退出本片的消息。有消息人士称,千年公司希望在接下来的72小时寻找到影片导演的接任者。

    根据外媒报道,《伦敦陷落》故事发生地转移到伦敦,讲述英国首相神秘去世后,包括美国总统在内的西方国家领导人去参加葬礼,再次遭遇恐怖威胁。此时只有三个人能阻止这一切,美国总统、杰拉德·巴特勒扮演的贴身特工和一个谁都不信任的军情六处特工。

    《伦敦陷落》已经正式敲定了上映日期:2015年10月2日。相对于第一部亮相春季档的待遇,续集的上映时机无疑好了很多。不过不知道此次临时更换导演事件是否会对影片如期上映产生影响。

    据悉,由Film District负责北美发行的《奥林匹斯的陷落》 2013年3月22日率先在北美上映,以7000万美元投资,全球拿到1.61亿美元票房, 其中北美票房高达9890万美元。而同题材的《惊天危机》虽然投资高达1.5亿美元,但由于6月28日才在北美上映,全球票房2亿美元比前者略高,但北美只拿到7300万,对发行方索尼来说算是失败的投资。这两部影片都在国内有上映,《奥林匹斯的陷落》2013年12月29日上映最终票房为3000多万人民币,《惊天危机》7月22日上映,票房最终突破1.5亿。
文/红领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