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我的爱我的新娘》曝预告 曹政奭申敏儿新婚大战

时间:2014.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我的爱我的新娘》中文预告 申敏儿上演新婚大战 时长:01:40 来源:电影网

《我的爱我的新娘》中文预告 申敏儿上演新婚大战收起

时长:01:40建议WIFI下打开

  《我的爱我的新娘》海报
 
    1905电影网讯曹政奭申敏儿主演的《我的爱我的新娘》日前曝光了主预告片。该片定档将于10月8日在韩国上映,是改编自1990年代李明世导演的经典浪漫爱情喜剧片,当时由朴重勋崔真实主演。而此次新片也进行了全新的改编,将故事放在2014年。
 
    在主预告片中,曹政奭和申敏儿饰演经过4年恋爱之后刚刚结婚的英民和美英两人,演绎了从一对甜蜜新婚夫妇到倦怠期夫妇的变化过程。预告片以英民所作的一首情诗为引子,“昨天让我心跳加速的那个人,明天让我觉得寂寞的那个人,日后让我说出我很幸福的那个人,这些‘那个人’都是同一个人”,展现了英民和美英从热恋、吵架、和好、结婚的过程,而随着字幕“以为结了婚就会这样么?”经过短暂的甜蜜新婚之后,妻子的唠叨接踵而来逼人发疯,而丈夫却总忍不住看向其他性感女人,这样的婚姻生活充满了争吵,对彼此来说都是折磨。而英民的朋友、房东阿姨、英民的职场同事也都纷纷登场,罗美兰、尹正熙、裴成宇等演员的加盟更让该片看点十足。
 
    片中刻画了很多情侣都会面临的问题,比如“我真的很爱你,但有时候看见你的脸就烦”之类的微妙心理。曹政奭和申敏儿将在片中饰演男女主人公,预计将成为今年最佳情侣的候选人。曾在电影《建筑学概论》《观相》《逆鳞》中登场并十足抢戏的曹政奭,是忠武路的期待主之一。而申敏儿此前出演过《摇滚七十年代》《厨房》、《十亿韩元》等电影以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阿娘史道传》等电视剧,也是韩国炙手可热的年轻女星。最近凭借《庆州》再次获得关注,此次将在新片中展现可爱的一面。
 
    该片将于10月8日和观众见面。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